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平川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冬季农村道路管护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6日 09:2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入冬以来,临泽县平川镇为做好冬季道路管护和极端天气应急工作,该镇党委、政府统一部署,明确目标,落实责任,以道路整修为主线,扎实做好冬季农业农村各项重点工作。

  强化监管,镇村联动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控。按照“属地管理”原则,逐级明确监管责任,逐路段落实监管措施。党政主要负责人亲自部署,分管领导亲自督查,镇干部、村干部分片包保、公路养护员、路长每天上路监管。对通村公路各个路段,车辆、人员非法营运、超载现象实行管控,形成常态管理机制,有效抑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排查隐患,严查整改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找出薄弱环节和风险环节,做到道路监管无死角,任何环节不松懈,制定详细的隐患整改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逐条督办整改,确保排查、整改“双到位”。

  积极行动,抗凝保畅成效初显。以建设美丽平川和生态平川为目标,以环境综合整治为抓手,全镇上下积极投入到道路整修工作中。目前,已完成了张罗公路、平一公路、冰河公路沿线及各村进村路的整修,大大改善了镇村环境卫生和道路标准。

  在此次冬季农村道路整修活动中,全镇上下利用大喇叭、微信群、qq群等广泛宣传和动员,充分调动了群众的积极性,很快掀起了冬季农村道路整修工作的热潮,切实改善了农村道路交通环境。(刘鑫)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