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成效显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5日 17:2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年来,肃南县紧紧围绕发展现代农牧业生产、增加农牧民收入和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以培育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所必备的新型职业农牧民为目标,根据甘肃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补助资金分配方案,积极承担新型职业农民培育任务。截止2018年,该县共培育新型职业农牧民1651人,其中生产经营型1277人,专业服务型374人,申报青年农场主81人,参加省级培训69人;完成新型职业农民资格认定981人;招收中职生213人,毕业143人;新型职业农民后续跟踪服务3210人次。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培育培训工作,培养了一批“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职业农牧民,为该县农牧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安青春)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