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我市举行“关注贫困家庭•呵护儿童成长”慈善情暖万家澳优奶粉捐赠仪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5日 16:43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郑明圆 张自燕)“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作为母亲,我们能体会这份真情,也一定会珍惜这份爱心,不向困难和挫折弯腰,爱护好家庭,教育好孩子,让孩子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我们还要不断提高完善自己,以自身努力感恩时代,回报社会,将这份爱心延续下去,帮助更多的孩子健康成长。”这是甘州区火车站街道张火路社区一名普通居民胡玉霞在收到捐赠后的感言。寒冬已至,慈善情暖万家公益活动在这个冬天为贫困家庭送去关怀与温暖。

  为进一步关注关爱贫困家庭婴幼儿,提升婴幼儿营养健康水平,12月4日,由张掖市慈善协会,张掖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关注贫困家庭·呵护儿童成长”澳优奶粉捐赠活动在甘州区中心广场举行。市慈善协会会长、原市政协主席陈义出席活动。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开展“慈善情暖万家”活动不仅是社会各界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重要举措,更是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仪式上,慈善协会按照捐赠方要求,认真做好奶粉登记发放工作,确保了捐赠活动真正惠及困难家庭,此次活动也将引导、发动、组织我市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开展多种形式的慈善慰问、救助活动,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让孩子们茁壮快乐成长。本次活动,澳优乳业有限公司为我市六县区0—3岁贫困家庭婴幼儿共捐赠奶粉308箱、1848听,价值约60.65万元。张掖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说:“关注贫困家庭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把奶粉发放到最迫切、最需要、最困难的儿童家中,有利于我市贫困家庭儿童营养状况的改善,从这次捐赠义举中可以看到社会各界对扶持弱势群体的爱心、关心、责任心,希望社会各界都能够积极参与到扶贫帮困活动中来,让更多的贫困家庭得到帮扶。”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