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长安镇开展禁毒宣传进村社进小区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5日 14:5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着力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禁毒意识,有效抵制毒品侵害,深化和巩固禁毒教育工作成果,近日,张掖市甘州区长安镇组织司法所、团委、妇联及禁毒志愿者深入辖区河满嘉园、万家乐小区等5个地方开展禁毒宣传进村社、进小区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群众发放印有禁毒知识的购物袋和《毒品预防教育知识》禁毒宣传资料,向居民宣传禁毒知识、讲解毒品的危害、告诫居民们要谨慎交友,不要随意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教育居民群众不种毒品植物、自觉远离毒品,同时向大家传播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群众对毒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并表示愿意把所学到的禁毒知识讲解给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带动他们参与禁毒、抵制毒品,也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王小青 赵艳妮)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