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文广新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5日 09:2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018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甘州区“七五”法治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12月4日上午,甘州区文广新局组织6名执法人员参加中心广场现场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回答市民法律咨询20余次。

  在活动当天,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这一主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搭建宣传咨询台等多种形式为市民普法。在做好宪法宣传的同时,耐心回答市民法律咨询,介绍文化市场常见的违法行为,向群众发放相关法律资料,特别是涉及保护著作权、维护未成年人权益以及规范市场经营秩序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同时,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了12318举报举报电话及举报的范围和内容。

  通过本次普法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深入了解文化市场经营、管理等法律法规的基本知识,提高了全民法律意识、自我维权的意识,为甘州区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宋晓东 李杰)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