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5日 09:1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12月4日,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山丹县开展了法治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委政法委、县检察院、公安局等30多个部门分别设立法治宣传咨询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展版、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深入宣传宪法修正案、十九大精神以及与经济发展、民生问题、社会和谐稳定、民族宗教等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全面推动“七五”普法规划实施,营造全民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当天,共为现场群众发放宣传材料6000余份,现场开展咨询服务1200多人次。 该县国家宪法日暨法制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自12月启动以来,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宪法宣传。活动期间,除组织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宪法学习宣传活动外,还将举办法治教育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村、进宗教场所等活动,以宪法专题辅导讲座、运用固定宣传教育阵地、利用各种宣传媒介等丰富生动的形式,向全社会宣传宪法知识,加快推进全面依法治县进程。(窦玉洁)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