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市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8年12月05日 08:47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杨红丽)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张掖市公安局等普法成员单位在市中心广场举办“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市民宣传宪法精神,营造人人学法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公安干警们通过悬挂条幅、播放宣传片、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进行普法宣传,并向来往群众发放宪法读本、党规党章、网络安全等宣传资料,让群众了解宪法的精神和实质。针对群众前来咨询的网购、婚姻家庭等法律问题,普法人员耐心地进行了详细解答。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