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河西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12.3”国际残疾人日故事分享会暨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4日 15:5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2月2日,在第二十六届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河西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张掖市各大社会公益组织,在河西学院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以“阳光助残·薪火轩歌”为主题的“12.3”国际残疾人日故事分享会暨送温暖活动。

 

  心心相印,助残为梦。河西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助残宣传片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将所有观众的眼睛吸向助残,让他们的心走向助残。残健共融齐奉献,残疾人作为社会中的特殊群体,他们的权益需要保障,他们需要和正常人一样的待遇,而刘韦评老师创办的甘肃省轮椅军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做到了。星星点灯话友爱,折翼的天使在舞台上绽放他们的风采,虽然他们肢体不协调、动作不规范,但是他们的笑容一直挂在脸上,温暖了在场的所有人。然而令大家影响最深刻的无疑是那位“庄妈妈”,她作为一个年轻的妈妈在儿子的康复路上奔波着,她虽文凭不高,但四处求学,最终考取了康复师资格证。她为了更多和像她儿子一样的小孩子能够上学,创办了山丹县温馨日间照料中心,成为了众多孩子的庄妈妈。在这过程中虽然困难重重,但是庄妈并没有放弃,并在不懈的努力下让更多的小孩子逐渐地走出阴霾。

 
 
 

  本次活动圆满举行,搭建了与各助残组织深入交流的平台,也使大学生们向残疾人学习他们勇敢拼搏的精神和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顽强品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有助于学生学会尊重、理解、关爱他人。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