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发扬人道主义精神 争做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4日 11:19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迎接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充分发挥公益性社会组织的服务功能,12月1日,山丹县红十字会、山丹蚂蚁森林爱心公益协会在龙首广场和张掖市血站山丹献血屋开展了艾滋病、无偿献血和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在龙首广场设置宣传栏,悬挂“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争做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的宣传标语,发放艾滋病防治知识手册、无偿献血倡议书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倡议书,并为来往的群众认真讲解预防艾滋病、无偿献血和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的重要意义。

  活动当天,凌冽寒风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的爱心步伐,有9名符合献血条件的志愿者主动带头参加无偿献血,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他们填表、化验、抽血,献血屋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宣传活动,不仅使群众了解了艾滋病防治知识,懂得了无偿献血和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崇高意义,也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示志愿者风采风貌,加强公益组织志愿者团结协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山丹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曹伊贞)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