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北街税亭社区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及普法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4日 10:4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增强宪法的影响力,提高“12.4”宪法宣传日活动实效,12月4日,北街税亭社区开展了宪法宣传及普法活动。

  活动采取设立法律咨询、发放宪法宣传、普法指导等宣传小册子、宣传单等形式,集中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宣传社会治安、道路安全法、人民调解法、禁毒法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公民依照宪法和法律行使权利、履行义务,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矛盾纠纷,维护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小册子100余份,宣传资料200余张,接待群众法律咨询200余人次,在全社会树立宪法权威,提高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形成全社会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李静)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