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丰收了” 黄轩、萨尔组合带你游甘肃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8年12月04日 09:38

  10月31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丰收了·游甘肃”新闻发布会在人民日报社举行。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旅游报社领导,甘肃籍著名演员黄轩,裕固族演唱组合萨尔组合,北京、天津、河北、甘肃四省市的农民代表,85家中央及在京主要新闻媒体和甘肃省内主要新闻媒体;部分大型旅游集团、旅游网站、文化传播公司负责人;甘肃省各市州旅游部门负责人,北京市自驾车俱乐部和在京留学生代表等共计160人参加此次活动。

  现场,演员黄轩被授予“甘肃旅游形象大使”,萨尔组合也演唱了甘肃旅游形象歌曲《甘肃等你来》,将活动推向高潮。

  《甘肃等你来》是2015年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荣誉出品、安徽省酝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知名音乐人古格词曲、甘肃裕固族萨尔组合演唱的一首歌唱大美甘肃的旅游形象歌曲。歌曲用质朴的语言,流淌的旋律,恢弘的意境,吟唱出大美甘肃的山水画卷和甘肃独特的人文风情。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山水画卷,大美甘肃。雄关座座、高山草原、雪山圣湖、湿地沙漠……自然景观齐全,人文旅游资源独特,甘肃成为全国唯一一个拥有除海洋之外全部地貌的地方。

  而歌曲《甘肃等你来》经过萨尔组合大气恢弘的倾情演绎,让人身临其境,流连忘返。整首歌曲以纯净明媚的姿态,传递着新甘肃、新丝路的辉煌,用清新的气息歌唱着美好甘肃的未来!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