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板桥镇从严从实抓作风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4日 09:1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板桥镇认真落实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不断增强抓党建工作主业意识。深入实施“双百提升”工程,认真落实党员“四位一体”目标综合管理办法,推广农村党员“三卡”管理模式,全镇750多名党员上岗履责。

  该镇严把党员队伍“入口”,畅通党员“出口”,新发展党员15名,预备党员转正18名,处置违纪党员5名,保证了党员队伍的纯洁性。深入开展“先锋引领”行动,积极推行“支部+合作社+农户”党建工作模式,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认真贯彻落实《临泽县党内激励关怀帮扶资金管理办法》,加大村务活动中心改造和党建活动阵地建设力度,积极申报村干部创业带富贷款贴息,有效落实老党员、困难党员关怀帮扶措施。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深入开展以新修订《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要内容的“学党规、守纪律、讲规矩”学习教育活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委作风建设相关要求,修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开展“双线两化”工作,推行廉政约谈、廉洁自律承诺、履职承诺、镇村干部“三述”等工作,不断提升廉政风险防控整体工作水平。切实做到了严格执纪、强化监督、长管长严。(许海峰)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