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碱滩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4日 08:4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碱滩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为有效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增强辖区广大居民的交通文明意识、安全意识,提升“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风险防范能力,碱滩镇开展了以“珍爱生命,安全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劝导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义务劝导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群众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应该怎样过马路、乘车等基本常识和常见的交通信号、标志、标线等交通安全常识;同时,发放了《交通出行文明礼仪读本》,教育广大居民群众要遵守交通规则,摒弃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提高交通安全应急避险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材料70余份,极大地提高了居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杨晓英)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