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山丹县转变作风推进项目审批工作“最多跑一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3日 17:54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围绕打造最优发展环境的目标,加快推进投资项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全力推进项目审批“最多跑一次”工作。

  该县认真梳理“网上办理”事项清单,项目备案、审批等事项通过甘肃政务服务网山丹子站,实现在线填报、在线提交、在线审查等,为政务服务事项“只跑一次”办理奠定基础。严格落实《山丹县深入推进行政审批“三集中、三到位”行政审批实施方案》,成立行政审批股,选派业务精、素质好的人员进驻市民大厅,开展权限内政府投资项目的审批和企业投资项目的备案工作。严格落实《山丹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调整投资项目审批权限优化审批流程的通知》要求,对于审批类、核准类投资项目,审批、核准条件审查通过后实行“容缺受理”。对于企业投资项目备案,取消所有审批前置要件。至目前,全县在线办理事项共126项,其中审批类56项、备案类70项,与同期相比增长68%,其中审批类增长80.65%、备案类增长59.09%。认真做好“最多跑一次”事项公布及办理工作。根据《关于全面梳理公布群众和企业到政府“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的通知》要求,坚持从梳理的范围及“一件事情”的界定标准入手,认真梳理整理。目前,共公布其他行政权力事项6项、行政许可事项1项。(王丹)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