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三闸中队开展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3日 16:3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冬季道路交通“百日安全行动”专项整治工作,针对近日恶劣天气影响,12月3日,三闸中队民警深入甘平公路、张靖公路等重点路段和区域,开展雪后道路安全巡查,并指导辖区乡镇做好重点区域道路积雪清扫等工作,同时还要求各乡镇交管站工作人员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严格落实勤务,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力争从源头出发,消除雪后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以最大限度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三闸中队民辅警将继续以崇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许增国)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