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首批垃圾桶“上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3日 14:28

  高台县首批垃圾桶“上岗” 让街道“靓”起来!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有了垃圾桶,我们每家每户的垃圾都有个专门的地方存放,村里的环境将越来越好。”11月30日,家住高台县宣化镇寨子村的王女士领到垃圾桶时高兴地说。

  近日,高台县农村生活垃圾“一户一桶”项目集中发放工作正式启动,首批0.7万个入户垃圾桶发放完毕。这标志着高台县农村生活垃圾分户收集和资源化利用工作又迈出了扎实的一步。

  此次户用垃圾桶的发放是高台县继各镇村配备垃圾斗和垃圾清运车、修建垃圾中转站、垃圾填埋场后的又一重要举措,切实解决了居民、商户垃圾倾倒随意性大、卫生状况保持难等问题,对全县实施乡村战略,统筹解决生态环境问题和人居环境整体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

  近期,各镇垃圾桶将陆续分发到户,累计发放32328套,确保垃圾桶覆盖到每家每户,在加大硬件设施投入的同时,该县强化基础设施的管理,此次发放的所有垃圾桶均进行了刷漆标号,该批垃圾桶的发放,更加方便了农村生活垃圾的统一收集、统一管理,从源头上解决了农村环境脏乱差的现象,形成广大群众齐动手、共参与的良好氛围。(方荣廷 董红露)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