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西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3日 11:5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在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之际,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相关政策和知识,广泛推动全社会联防联控艾滋病,依法深入推进艾滋病防治各项工作。近日,甘州区西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进社区、进学校、进楼院、网络宣传等途径,多措并举开展主题为“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中,西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教育宣讲员,精心制作了针对青少年的健康知识课件为甘州区第四中学的师生们讲解了有关艾滋病、结核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和免费检测、检查、治疗情况的相关知识,以及国家针对艾滋病的“四免一关怀”政策。同时,西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在中心广场、新乐小区等处设立宣传点,为居民群众现场讲解,并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对艾滋病的防治意识,营造了积极预防艾滋病,关爱艾滋病人,不歧视、不抛弃的良好社会氛围。(吕艳)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