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肃南县公安局侦破一起特大电信诈骗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3日 11:28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肃南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历时一个多月,成功侦破一起利用虚假投资网站诱骗他人注册实施诈骗的案件,经警方初步核查受害人涉及全国各地,涉案金额达500余万元。

  2018年10月17日,肃南县公安局接到受害人杨某某报警称:“今年8月,其在网上一家投资公司注册购买一款理财产品时被骗8万余元。”接警后,通过实地侦查,情报拓展,警方发现该公司是利用网络平台,以投资理财等形式诱骗注册会员充值方式实施诈骗的一个犯罪团伙,初步确定系一起特大电信诈骗案件,肃南县公安局高度重视,通过市、县协同作战研判,成立专案组,由分管领导靠前指挥,抽调精干力量,先后赶西安、咸阳、延安、北京等地开展案件侦查和抓捕工作,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26人,查封窝点2处,扣押涉案电脑59台,冻结涉案资金100余万元。

  由于该案涉案地域广,受害人数多,涉案金额巨大,目前,专案组分多个小组开展后续侦查工作,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安玉强)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