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翻车被困司机命悬一线 多方协作伤者成功获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3日 11:23

  中国张掖网讯 2018年11月29日21时50分许,绣花庙高速公路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在连霍高速公路2102km+200m处,一辆车牌号为豫D86503的大车与道路右侧护栏发生碰撞,两人受伤,其中一人被困车内,情况危急。值班民警接警后迅速出警,赶赴现场。

  在赶赴现场途中,民警不断通过电话向报警人询问被困人员情况,并请示上级调度消防和救护车前往现场。到场后发现现场一片狼藉,一辆重型仓栅式货车在高速公路右侧护栏外翻车,驾驶室受到强烈挤压已面目全非。受挤压变形的驾驶室将一名男子死死的卡在车内,被困人员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声,如不及时抢救,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关键时刻,分秒必争。为尽快营救出被困司机,民警与消防、应急救援等单位同志通力协作,经过近6个小时的紧张救援,将被困司机救出并送往120急救车进行救治。

  在一次又一次的事故面前,绣花庙高速公路大队全体警员怀着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赤胆忠心,坚决贯彻落实各级领导的指示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工作,默默无闻地保护着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筑起了一道道安全网。(张玉山)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