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板桥镇开展“法律援助进乡村”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3日 11:0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进一步开展法律援助工作,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法律援助,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化解社会矛盾纠纷,最大限度满足弱势群体法律需求,近日,板桥司法所组织开展以法律援助为主题的“法律援助进乡村”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群众详细讲解相关法律知识、案例知识等,并回答群众法律法规、政策条令的咨询和疑问,针对冬季频发的道路交通安全和村民普遍关心的土地承包、担保、借贷等问题进行现场咨询,答疑解惑,引导群众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对无法现场答疑的咨询和疑问予以详细记录并留存咨询人联系方式,以便活动后获取相关咨询给予回复。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解答疑问31人次,有效提高了群众对法律援助的知晓率,提升了法律宣传为民服务的社会影响力,让群众了解到更多的法律知识,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增强了群众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治观念,取得了明显的宣传效果。(王丽君 邹美鸿)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