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纪检监察干部自查廉政风险点严防“灯下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3日 09:3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把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筑牢纪检监察干部拒腐防变的“防火墙”,近日,高台县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岗位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

  据了解,此次廉政风险防范排查工作以职能职责为切入点,结合部门和岗位等实际,紧紧围绕信访受理、线索管理、执纪审查、案件审理、巡察监督、干部选拔等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从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制度机制和外部环境等方面排查可能引发廉政风险的“触点”和环节,针对排查出来的廉政风险点,进行风险评估,明确监管权限,制定防控措施,做到岗位职责明确,廉政风险清楚,防范措施得力,形成以岗位为点、以程序为线、以制度为面的廉政风险防控防线,严防“灯下黑”,随时随地防范廉政风险的发生,打造一支忠诚可靠的反腐‘铁军’队伍。

  截至目前,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共查找风险点566个,制定防控措施700多条。(张玉玲)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