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倪家营镇全力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3日 09:1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确保辖区内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近日,临泽县倪家营镇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全力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该镇组织安监站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全面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特别是主要街道上的个体经营户、丹霞景区、电站、学校、卫生院、敬老院等人员密集的场所作为排查整治重点,做到不留死角,对检查中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和个人,责令其立即改正;对不能立即改正的,限期整改,并跟踪落实整改情况;对不存在安全隐患的,坚持预防为主,切实加强安全教育,防患于未然。此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共排查出安全隐患25处,目前已整改完毕的20处,5处正在整改,开展集中宣传教育2场(次),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材料1500余份。(吕悦)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