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创建美好家园 构建和谐小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3日 09:0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加强物业服务管理是完善社会治理的有效途径。为进一步满足城镇居民日益提高的居住需求,今年4月以来,临泽县开展了小区物业服务管理大整顿大提升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11月28日,临泽县隆泰丽景苑小区居民崔明就楼梯间照亮灯损坏,向物业公司反映,很快得到了维修。

  临泽县隆泰丽景苑小区居民 崔明:“我们小区物业管理是非常好的,出现问题随叫随到。”

  智能化可视对讲门铃,保障了居家安全性和私密性。安防监控系统、消防自动报警和喷淋系统等,也有效提升了小区管理技术化水平。

  临泽县隆泰集团公司负责人 蓝吉江:“更进一步做好管理信息化、服务人性化、技术智能化的现代物业管理服务,为我们小区营造安全、舒适、和谐的物业管理氛围。”

  临泽县银先沙河绿岛小区物业管理公司结合全县开展的物业服务管理大整顿大提升专项行动,围绕业主需求改进工作,努力建设温馨宜居的生态居住小区。

  临泽县银先沙河绿岛小区住户 鲍玉琴:“我们小区的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绿化比较好,喷泉,水车,别具一格,每天带着孙子转转,感觉特别舒心。”

  在小区物业服务管理大整顿大提升专项行动中,临泽县通过加强物业管理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及时解决物业纠纷投诉,规范了物业企业的经营行为,通过典型案例引导业主依法维权、理性维权,增强了业主的权责意识。至目前,物业专业服务管理已覆盖县城70%以上的小区。(张朝军)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