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三闸镇开展全域无垃圾创建集中整治督查评比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30日 15:4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检验近期全域无垃圾集中整治活动效果,着力解决部分村社工作不落实,整治不到位等突出问题,推动无垃圾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11月28日至29日,甘州区三闸镇组织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各站所负责人组成督查组,对全镇12个村112个合作社开展为期两天的全域无垃圾创建集中整治督查评比。

  此次督查评比采取“一听二看三评比”方式进行,重点督查各村范围内路上、墙上、门上、房上、渠上、地上、树上、杆上、电线上、牌匾上影响环境卫生面貌和整洁度的突出问题。每到一村,该村负责人先对全域无垃圾创建、卫生管理机制及长效机制落实情况进行汇报,然后抽签确定被督查社,最后,督察组对按照环境卫生整洁度和全域无垃圾评分标准进行评比打分。督查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汲取好的经验和做法,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探讨全域无垃圾整治工作的新办法、新路子、新举措。

  通过此次督查评比,各村发现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活动作为提升本村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有力“推手”,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按照“十上提升”标准,戒骄戒躁,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镇“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袁昊林)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