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大战100天】肃南交警协助永昌交警查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来源:张掖公安交警    2018年11月30日 10:00

  中国张掖网讯 2018年11月28日上午,肃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永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电话称:8时许在永昌县走皇城镇的出城口发生了一起致一人重伤的道路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逃逸。经走访调查,初步查明肇事驾驶人系肃南县皇城镇名叫曲某的人,请肃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皇城中队给于协查。大队接到电话后,立即安排皇城中队民警开展协查工作,通过民警摸排走访,发现该驾驶人叫却某某,家住皇城镇河西村,获得线索后,民警立即电话联系却某某,并给其做思想工作,让其放下负担,却某某在中队民警的劝说下主动来到中队自首,如实供述了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

  目前,却某某已经移交永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受调查处理。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