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城区西南二环路正式通车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11月30日 09:52

  中国张掖网讯 11月28日,张掖城区西南二环路主体道路顺利完工,正式通车。

  城区西南二环路改造工程是市委、市政府2017年确定的重要民生工程和重大基础设施工程。该项目由张掖市城投集团公司组织实施,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勘察、设计,张掖建筑勘察设计研究院进行工程监理,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荣昌市政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担具体施工任务。工程总投资5.2亿元,全长9.167公里,道路红线宽度45米,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为每小时60公里,沥青混凝土路面,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该工程在玉关路路口建设一座车行地道,在丹霞东路口、玉关路口、昭武路口各建设一座人行地道,同步配套敷设了各类管线、照明等工程。

  城区西南二环路的建成不仅有效提升了道路通行能力,增强了道路平整舒适度,而且彻底改善了沿线重要路口人车争道的拥堵现象,使行人出行更安全,车辆行驶更快捷,对于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美化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加速城市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记者 杨静文)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