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倪家营镇大力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30日 09:0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今年以来,倪家营镇以创建电子商务示范镇为目标,按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建设的工作要求,大力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使农村电子商务建设成为“农民增收见实效,政府服务赢口碑”的“双赢”工程。

  该镇充分发挥镇级电商服务中心和村级电商服务点的作用,采取“合作社+基地+网店”的模式,不断拓宽以小枣、核桃、绿色果蔬、小杂粮等为主的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渠道。通过旅游经营户与携程、去哪儿等旅游网站合作,开展在线预订、产品营销和咨询服务,实现旅游与电商的有效对接。此外,新建高庄、倪家营2个村级电商服务点,组织开展电子商务普及性培训1期115人次,并在南台村组织召开电子商务座谈会1场次,新增电商经营户13户,预计电子商务交易额达3100万元。(张丹)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