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上秦镇冬季设施农业春意盎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30日 08:5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冬季的室外冷风刺骨,但是上秦镇设施农业蔬菜大棚里却是春意融融,满眼都是郁郁葱葱、嫩绿嫩绿的小白菜、茼蒿,绿的发亮的香菜,大棚里光线充足、空气湿润,为这些生机勃勃的蔬菜提供了良好的生长条件。

  “以前每到冬天,我们就走家串户闲聊天,也没有了收入来源,现在不同了,冬天我们还可以继续在合作社的大棚里打工。”正在摘菜的工人高兴地说:“这里环境好、不冷,工作轻松,收入也不低,自己亲手摘的香菜又成了餐桌上的一道美食。”

  近年来,上秦镇因地制宜,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加快调整产业结构,大力发展设施农业,以创新农业经营主体为抓手,不断拓宽农民的增收致富渠道,为乡村振兴打牢了坚实的产业基础。(兰宝林 韩巧霞)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