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人社局全力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带动就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30日 08:5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今年以来,甘州区人社局加强组织领导,主动作为,积极进取,加大支持引导力度,帮助返乡农民工、大学生、退役军人等群体投身创业,力争通过创业释放出巨大的吸纳就业潜力,为农村劳动力就业增收拓展新空间,为甘州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为推进新农村建设和新型城镇化建设提供新动力。

  营造创业良好氛围。充分利用公共人力资源市场、基层人社服务平台和就业服务互联网,宣传创业典型、推介创业项目和公布相关创业扶持政策,发挥好人社主阵地功能,引领大众走创业实现就业之路,通过创业带动就业。

  提高创业培训质量。继续把创业培训作为助推劳动者成功创业的重要措施,创新创业培训内容,落实“1+X”培训模式,在培训基础上,根据当地产业特点和创业者个人需求,增加电子商务、网络创业等培训内容,不断提升创业师资力量,推行实用性创业培训教材,提高培训后创业成功率。

  提升创业服务水平。加强对上争取力度,抓好创业孵化基地、大学生创业园、创业培训基地、创业实训基地四类创业载体建设,为打造政府众创空间添砖加瓦。

  下半年来,该局通过加大基层就业创业平台建设、加强就业创业培训、统一就业创业服务流程,支持数千名返乡农民工等人员成功创业,发放第一批创业补贴数十万元,带动就业千余人。(甘州区人社局 胡东)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