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新墩镇多举措清理整治“大棚房”问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9日 15:4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今年9月下旬以来,新墩镇采取多项措施清理整治该镇“大棚房”问题,进一步遏制违法占地、维护土地管理秩序,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严守耕地红线为促进农业产业健康发展和实施乡村振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及时安排部署。新墩镇高度重视“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积极组织相关站所召开了“大棚房”问题专项治理整治行动部署会,传达省市区对“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要求,对清理整治行动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近日,新墩镇再次对“大棚房”清理整治行动进行再排查、再督促,保证督查到位、整改到位。

  狠抓行动落实。严格按照“大棚房”问题专项治理整治要求,对辖区内的“大棚房”问题进行拉网式大排查。对占用耕地特别是永久基本农田建设非农设施,改变土地性质和用途的违法违规建设行为,依法依规进行全面清理整治。重点清理整治工商资本和城市居民到农村非法占用耕地、变相开发房地产和建设住房行为进行全面排查。

  建立长效机制。以此次清理整治行动为契机,健强化上下联动工作机制,对违法违规问题,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进行警示教育。并广泛动员群众力量参与到耕地保护治理行动中来,构建“早发现、早制止、严查处”耕地保护监管长效机制,推动“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行动的顺利开展,确保清理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新墩镇 周晓波)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