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机保局积极做好年终考核准备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9日 14:53

  中国张掖网讯 为确保机保局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迎接市人社局年终考核,根据年初制定的目标责任书,机保局精心部署、合理谋划、采取强力措施,扎实做好年终目标考核准备工作。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过采取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纵向对比方法,要求全体干部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充分认识年终检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密围绕各自工作,认真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责任制考评办法,逐条、逐项、逐个落实,坚持软件、硬件两手抓,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全,做好迎接全面考核的准备,力争年终检查顺利通过。

  二、细化分工,明确职责。对照市人社局年初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分条逐项进行详细分工,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领导以及具体的责任落实人,进一步强化责任,确保考核工作落实到位。

  三、查漏补缺,强化督查。对未完成的或完成质量不高的工作再添措施,加快进度,督办落实,确保目标任务按期完成。积极查缺补漏,进一步对各类文件、基础档案资料进行收集并分类归档,方便应用管理。 (吴丹)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