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倪家营镇持续推进农村产权交易体系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9日 10:4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开展农村产权交易,明晰量化农村产权,在确保农民权益不受影响的前提下将农村资产纳入融资抵押范围,有利于充分发挥农村资产融通功能。近来,临泽县倪家营镇多措并举,继续在加快农村产权交易工作上大做文章,盘活农村“沉睡”的资源。

  该镇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微信群等方式,在群众中宣传产权交易的工作内容和业务流程,让群众了解更多的产权交易知识,为产权交易的健康开展奠定基础。同时,为不断加强农村产权交易管理,加快办证步伐,切实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该镇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服务站不断总结改进,梳理办理流程,成立了农村产权交易办证专项小组,统筹规划,分工协作,着力解决办证问题,使农村产权交易工作走上了规范化道路。至目前,全镇办理日光温室产权证106本、养殖场区产权证44本、钢架大棚产权证1本。通过农村产权交易平台共办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交易124宗、办理产权抵押贷款27笔累计金额8090万元。(吴晓玮)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