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倪家营镇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9日 10:4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11月29日,在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临泽县倪家营镇围绕“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主题开展宣传活动,以提高群众对艾滋病的认识,宣传和普及预防艾滋病知识。

 

  该镇计生办、计生服务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免费健康体检、现场咨询等方式,把艾滋病防治知识、危害性等进一步向广大群众宣传,让人们知道艾滋病离你并不遥远,牢固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增强艾滋病防治意识,反对艾滋病社会歧视。至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130余份,免费体检26人次。(兰迎春)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