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民乐:打好“提前仗”提高巡察质量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2018年11月29日 09:52

     原标题:民乐:打好“提前仗”提高巡察质量

  “以往都是在各巡察组正式进驻被巡察单位后,才开始查找问题,现在被巡察单位一经确定,我们就提前向有关单位征求被巡察单位存在的问题,带着问题有目的地开展巡察工作。”甘肃省民乐县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这样介绍说。

  为进一步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推进,被巡察单位确定后,民乐县委巡察办就开始打“提前仗”,向纪检监察、组织、审计、信访、财政等部门发函,征求被巡察单位近三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及下属单位班子成员的问题线索、党员干部职工违纪违法问题的审查情况、被巡察单位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并对收集到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归纳,形成巡察重点清单,提前掌握被巡察单位的基本情况。

  根据前期对被巡察单位所做的“功课”,该县各巡察组在巡察中带着准备好的问题,有针对性地重点关注,切实提高了发现问题的精准度和有效性。(赵营峰 李明)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