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三民社保”服务群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9日 09:1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来,肃南县人社局力推“便民社保、惠民社保、为民社保”,为广大参保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推行“便民社保”。公开服务承诺,努力为服务对象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社保经办服务。在每年的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工作中,对于在异地居住不便参加认证的退休人员,通过网上视频确认、异地协查系统应用的方式进行审验;对于一些特殊群体(如病重、行动不便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提供服务,大大减轻了退休人员的负担,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实施“惠民社保”。做好免费邮寄个人帐户对账单工作,让参保职工及时、准确、方便、直接地获悉自己参保缴费基数、缴费年限和个人账户储存额等信息,清楚了解自己和单位履行缴费义务的情况,做到服务的人性化和规范化。

  实行“为民社保”。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工作理念,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对能解决的要求相关人员马上办理,不能解决或暂时解决不了的说明原因,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李波)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