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发放惠农补贴资金11248.21万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03日 09:1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今年以来,临泽县财政局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积极构建以绿色生态为导向的农业补贴制度体系,持续落实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农机具购置补贴、退耕还林补贴等各项惠农补贴。与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认真做好各项强农惠农政策补贴资金发放工作,确保党和国家的各项惠农政策真正落实到位。至11月底,该县通过“一册明、一折统”形式,共落实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农机具购置补贴、退耕还林补贴等各类补贴资金25项,发放惠农补贴资金11248.21万元,受益人口12.2万人,人均受益921.98元。各项惠农资金的及时发放,使广大农民群众切实享受到了国家强农惠农政策带来的真正实惠,为全县农民持续增收奠定了良好基础。(崔 爱 王学虎 胡英英)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