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大战100天,我们在行动】甘州公安交警加强冬季夜间路面巡逻管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8日 11:20

  中国张掖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交通事故,确保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总体形势持续稳定,自11月9日以来,甘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不断强化夜间路面巡逻管控,堵住夜间交通事故漏洞。

  大队每周制定详细的夜间巡逻计划,每晚安排警力分别对辖区国道312线、国道227线、省道213线、张大公路、甘平公路及滨河新区主要路段开展夜间巡逻,尤其对国道227线、甘平公路实行24小时巡逻管控。为弥补夜间交警巡逻力量不足的缺陷,区公安局党委精心统筹,每天增派巡特警加入巡逻的行列,确保夜间警务人员力量充足,为应对各项突发事件的处置做好保障工作。

  各巡逻小组根据各路段具体情况,对夜间行驶车辆采取违停劝离,违法查处,安全提示等多种管理形式,切实消除路面安全隐患,确保百日安全攻坚战取得实效。(张掖市甘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 段学强)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