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我市5个地质灾害治理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8日 11:16

  中国张掖网讯 11月24日至26日,省自然资源厅组织专家,通过查看治理工程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市肃南县祁丰观山河脑(南沟)泥石流治理项目、肃南县喇嘛湾滑坡地质灾害治理项目(一期)、肃南县喇嘛湾滑坡地质灾害治理项目(二期)、民乐县洪水镇山城小学不稳定斜坡和民乐县顺化乡青松村卜里沟泥石流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

  验收组一致认为,5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项目设计合理,工程质量合格,达到了预期治理效果,同意通过竣工验收。此次验收的5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项目共投入6600多万元,主要通过修建抗滑桩、桩板墙、锚杆格构、挡土墙、拦挡坝、停淤坝、排导堤、排导渠、截排水渠、清淤、加固工程等方法进行工程治理。自项目实施治理以来,市、县国土部门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相关规定要求,严把质量关,确保工程质量,使治理项目顺利完工,使受威胁区域的群众生命的财产安全得到有效保障。(张掖市国土资源局 资环科)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