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张掖市山丹县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法制网    2018年11月28日 11:07

  本网讯 (通讯员 张琴)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提高人民群众知晓度,努力营造各界关注、全面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社会氛围,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攻势,11月2日上午,按照张掖市山丹县委政法委的工作部署,由山丹县委政法委牵头,公安局、法院、检察院、人社局、交通局、教体局等多个单位参与,在县龙首广场举行“山丹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再次掀起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一轮宣传活动高潮。

  当日上午10时,山丹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孟文斌,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毛青豹等领导前往宣传活动现场,参观了各单位摆放的扫黑除恶宣传材料,向过往群众散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单,并就各单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

  宣传活动中,民警们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接受法律咨询等方式,详细向群众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打击重点和黑恶势力危害、犯罪类型和具体表现形式,鼓励发动群众举报各类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加入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聆听民警的讲解,营造了全面参与的良好氛围。

  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有效地扩大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面,进一步表明了山丹县委、县政府和公安机关强化政治担当、铁腕扫黑除恶的鲜明态度,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普遍赞扬,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张掖市山丹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