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计生入户勤访视 优质服务暖人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8日 09:4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做好计划生育家庭随访服务工作,全面了解和掌握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及计划生育重点服务对象的生活现状和需求,大满镇计生办积极开展入户访视工作,重点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孕产妇等重点对象进行了入户访视。一是对全镇14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成员身体、生活及收入状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为计生特殊家庭宣讲了失独老人住院护理补贴、健康扶贫、“四免五优先”等相关计生政策,帮助他们增强生活信心;二是对部分产后对象进行生育访视,上门宣传产后保健及育婴等有关常识,介绍产后适用的避孕方法,指导其落实安全、长效避孕措施,为提高产后生活质量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通过入户访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及计划生育重点对象的生活现状和需求,拉近了计生服务人员与群众之间的感情联系联系,为推动今后计生工作健康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杨晶博 罗红梅)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