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蓼泉镇建设服务型政府促民生发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8日 09:4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蓼泉镇以建设规范化服务型政府为目标,认真做好政务服务,担当实干,马上就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促进了各项民生事业大发展。代有亮是蓼泉镇新添村村民。前几年,他到镇政府来办过头胎生育证。花了半个多月才办下来。如今,他要办理二胎生育服务证,只是来到蓼泉镇办事大厅就有计生干部专门接待办理。今年,蓼泉镇建立了育龄群众计生协会微信群,育龄妇女通过该微信平台了解各类计生业务的办理流程,在外务工的村民办理计生服务证可以“只跑一次”。代有建说:“现在办事很方便,在网上扫一扫就可以了解程序,为我们节省了很多时间。”

  担当实干,马上就办。蓼泉镇经管站为方便群众领取土地确权证书,干部分批把证书送到各村,群众一出门便可以查证、领取,大大缩短了“最后一公里”,方便了群众,拉近了干群关系,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成为干部职工的共同行动。

  “热情接待,耐心解释;当面告知,认真指导;及时办理,免费服务”。2018年元月至今,蓼泉镇出现了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良好局面。蓼泉政府通过作风建设,实行一站式服务、一门式服务,让群众办事更方便,只跑一次,通过全镇干部的共同努力,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服务型政府。”(张芳芳 李星星)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