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山丹县李桥乡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7日 15:3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李桥乡坚持强化宣传,深入摸排线索,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宣传标语、宣传栏、微信群等平台宣传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党员干部入户走访等形式向群众广泛讲解什么是“黑”“恶”“乱”等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做到宣传覆盖不留死角,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和社会舆论环境。至目前,全乡10个行政村制作标语及展板7块,悬挂横幅20多幅,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全乡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建立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负总责、包村领导分片负责、各村以村“两委”负责人为主、乡村干部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领导小组对所有村社“问题”和“苗头”进行认真梳理和摸排,坚决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并开设举报箱、公开举报电话,畅通了信息渠道,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张燕)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