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民乐县:拓宽举报渠道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7日 10:54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在民乐县洪水镇于庄村的村委会里,村两委班子正在对群众举报的线索进行甄别核查。据了解,就在前几天,于庄村的扫黑除恶举报信箱里,出现了五封群众举报信,涉及高利贷、村霸等涉黑涉恶线索。

  民乐县洪水镇于庄村村委会主任樊有贵:近期我们收到了群众的一些举报,我们向上面也反应了一些情况,以后我们将继续拓宽群众的举报渠道,与村上的不良现象和黑恶势力继续作斗争,产生一批,打掉一批,给村子营造一个和平的气氛。

  自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民乐县把惩治“蝇贪”同扫黑除恶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信箱、电话、网站、微信等平台作用,积极发动居民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广泛宣传公安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态度和决心,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顺应群众意愿,得到群众认可。

  民乐县洪水镇于庄村村村民韩多禄:搞得相当不错的,对地方上也好,确实得有点震慑力,村子上、地方上歪风邪气,打压一下,其实早个几年,确实有些歪风邪气,也把地方上扰乱的不行,我认为这次通过上面的大政策,下面应该要认真的落实贯彻,对那些是霸不是霸,乱又成不了气候,相当出来还扰的地方上不得安宁,所以通过这一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该整治的整治,该威慑的再威慑一下。

  民乐县洪水镇于庄村村村民韩多福:作为一个群众来说,见了这个村霸恶霸黑恶势力,我们坚决要打击,我们要举报,举报以后,黑势力都取一下,我们村上的民风民气(就好了),社会和谐了。

  群众们纷纷表示,将会全力支持、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发现涉黑涉恶线索立即上报检举,为打击黑恶势力、维护社会平安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民乐县洪水镇于庄村村村民韩多禄:我认为这一次要借这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东风,该批评的批评,没有太大的(问题),该过问的过问一下,起码对他也是一种教育,以后警示的对地方上安定团结,和谐发展有好处的。虽然我们地方上没有过大的黑恶势力,但是也是有些小打小闹,我认为有这些现象,要配合上面还是该处理的处理,我是要积极支持参与。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民乐县重拳出击,以强大的执行力、果断的行动力迅速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显著。截至记者发稿前,全县共摸排涉涉恶线索135条,已经核实上报8条,立案9条。集中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17个,调整村“两委”班子25个,其中调整村党组织书记16人,村委会主任13人。

  民乐县洪水镇派出所所长杨虎: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洪水派出所利用“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进村入户,广泛发动群众。下一步,我们将对摸排出的线索,进行核实上报,如果属于黑、恶(势力)情形,我们将上报扫黑办进行侦破,如果属于霸和乱,我们将从重从快处置,还老百姓一个朗朗乾坤。(王晓泾)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