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峡谷奇观”鬼斧神工美如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7日 09:5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初冬时节,位于甘肃河西走廊中部的临泽县“峡谷奇观”美景吸引了县内外游人前来游玩。“峡谷奇观”地处临泽县板桥镇红沟村以北五公里处的小口子山中。小口子是进入合黎山的通道之一,因两面环山,中间道口狭窄而取名。明代长城、烽燧及奇特的山石、艳丽的色彩构成了其独特的峡谷景观带。景区内山峰矗立,曲径通幽,山石奇特,高低起伏,色彩艳丽,奇特的山石,造型似弥勒佛、孙悟空、黄河母亲、驼群、恐龙、狮子、老虎或观天或狩猎,形象逼真,栩栩如生,仿佛进入天然画廊。游人越往前行,这里山势越奇,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给人类描绘出巨幅画卷,临其境,观其景,使你心旷神怡,留恋忘返,今年约有3万多自驾游游客到峡谷奇观旅游揽胜。

  近年来,临泽县依托多样的地形地貌、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文化资源,以创建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和旅游强县为目标,把全县作为一个大景区建设,把镇村作为景点培育,发挥丹霞景区的龙头带动作用,以县城为中心,美丽乡村和众多景点为主体,聚力打造沙柳路森林氧吧、休闲农业,临平路湿地风光、观光农业,张罗路黑河风光、葡萄瓜果,312国道丝路古道、采摘农业等四条“井”字形旅游大廊道,构建丹霞观光、城市休闲、乡村旅游、沙漠探险等四大旅游板块,带动发展田园综合体、农耕文化园、民俗体验馆、休闲度假区、农业示范园等旅游产品,打造百个旅游景点,着力打造上接丹霞大景区,中穿流沙河商贸旅游文化产业园,下连黑河沿岸乡村旅游产业带的精品旅游线路,形成景区引领带动、产业融合互动、区域上下联动的全域全时全日旅游发展格局。至目前,全县已建成A级景区7家,其中国家4A级旅游景区2家,国家级水利风景区2家,国家地质公园和省级风景名胜区1家;有宾馆客栈188家,旅游住宿床位达10520张,旅游接待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旅游业规模持续壮大,品牌效应日益凸显,“丝路绿洲水乡临泽”旅游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临泽县旅游局 郭锋)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