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明花乡多举措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收缴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7日 09:41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确保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收缴工作进度不拖不慢,实现提前完成2019年度基本医疗保险收缴任务的目标,肃南县明花乡高度重视,成立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收缴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任务,要求各农牧村密切配合,保证收缴工作扎实有效。

  收缴工作伊始,该乡社保所第一时间组织14个行政村村干部、文书、包村干部集中开展业务培训,对收缴工作时间节点、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坚持把特殊供养人员、低保户、计生贫困户等对象作为参保的重点人群逐一登记造册,通过核对名单信息确保特殊人群应参尽参,提高了重点人群的参保率和抵御疾病风险的能力,保证了医疗保险惠及率稳中求长。

  至目前,全乡已完成收缴2750人,收缴资金44.1万元,其中民政、计生代缴845人,代缴资金2.14万元,参保率达96.56%。(孙召艳)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