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交警城区四中队“百日会战”成效显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6日 17:1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甘州区交警大队预防道路安全事故百日会战开展以来,城区四中队通过采取加强组织力度、加强整治力度、加强宣传力度、加强管理力度等方式,积极投入到百日会战之中,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城市四中队积极组织警力深入到辖区内繁华路段开展了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顿工作,在繁华路段、路口加派警力,在疏导交通的同时,重点整治无证驾驶,酒驾、醉驾、国省道违停、非机动车未按规定道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通过一周多的整治,辖区内交通秩序明显改善,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得到明显遏制,乱停乱放、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的得到有效治理。(马斌)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