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木塔风铃 草原听海 来源:    2018年11月26日 11:35

  夏天,草原是静下心的好地方。炎炎夏日,置身茫茫大草原,静听草原风声。

  清晨,生机盎然的草原,清香四溢,阳光从云朵的罅隙里洒落下来。忽而,美妙的几声婉转的鸟鸣打破了这草原的静谧,霎时热闹了起来,顿时四周没有了喧哗,一个宁静如初的世界独留这清新的韵味濯洗着心灵。

  嗅着风的清香,悦着鸟的鸣叫,不由加快了脚步。原来,风吹草动,那渺小的身姿正摇曳着风的节拍,翩翩起舞。品着青草的气息,风在流动,一种神清气爽,幽静沁凉。

  玲珑岁月,琥珀流年。轻盈岁月的脚步,深吸一口清新扑鼻。心底无声的渴望瞬然滑过了指尖的微凉,视线也顿然开朗。或许,总有那么一份触动,顷刻间拨动了心弦,情怀一抹清澈,静默一份洒脱,逐着心灵指引的方向徐徐前行。置身于这样的世界,倾时,浮躁的心境,瞬时融合在舒缓悠扬的梵音之中,著人向往。恍留了静怡的时空,忘记了一切烦恼,只想在淡淡的低语与清风合唱中独享这难得的清幽时光,只想在青葱岁月里处一隅幽静之地觅寻心灵的纯净放竭灵魂,宁静优雅间回旋着清新的竹香,一见倾心,是任何言语也无法描述的心欢。孰是不愿走开,陶醉其中,眼润满目翠色,时光深处,流年私语,轻握一份懂,行云般自在,流水般洒脱。 岁月悠长,时光无涯。一些生命,几处时光,些许过往,一直伴着我们一路前行,我们也从未停止过在路上感受着这瞬间而变的“新”世界。风来自草原,散在原野。这充满希翼的时光依旧为我们涂写着这最美的馨香,那缘何不让我们倾时片刻驻足停留自己内心的悸动,拂去岁月的尘埃,时光的素笺上,倾心誊下这美好的期许,长长的路慢慢的走,这淡淡的歌我们一起深深的唱!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