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打好作风建设“组合拳”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6日 11:28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以来,肃南县纪委监委结合“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持续加大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力度,以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正风肃纪,全面巩固作风建设成效。

  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下发《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和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紧盯元旦、春节等时间节点,组织专门力量,采取明察暗访、抽查检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单位纪律作风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坚持不懈常抓纪律教育,对查结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及时在本部门开展警示教育。对党员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和廉政考试2批16人次,早打“预防针”,定好“规矩阀”。

  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积极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长严,让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1-10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处理85人次,其中充分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理56人次。至目前,已开展集中督查检查5次,下发转发通报19期,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问题2件2人,党纪处分1人,诫勉谈话1人。

  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查摆问题整改落实。聘请4名作风建设监督员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纪律作风情况第一时间进行监督,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对有违纪违规问题的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举报投诉,监督督促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时刻树立良好形象。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整改工作,深入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建立工作台账,逐一列出整改清单,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并对个人问题整改台账进行销号,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至目前,县纪委监委班子查找问题15个,已完成整改12个,班子成员查找问题38个,已整改30个,其他干部查找问题89个,已整改68个。(朵红兵 胡蕾)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