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甘州区文广新局全面完成文化市场在线培训指标任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6日 11:26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甘州区文广新局文化市场全体执法人员在线培训考试任务圆满完成,人均学分达134分,参训率和达标率均达100%。

  据悉,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在线培训考试系统是依托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建立的执法培训平台,是加强和规范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培训考核工作、全面提高综合执法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根据省文化厅《关于推进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在线培训考试系统应用工作的通知》要求,全省各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执法人员使用在线培训考试系统习得学分应为80分以上,完成2次线上培训考试课程,每次在线考试合格率应为100%。

  为使执法培训取得实效,甘州区文广新局从年初就开始抓起,结合实际工作需要,由一名工作人员专门负责督促和指导文化市场执法人员开展线上学习。为确保培训考试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甘州区文广新局还将在线培训考试系统应用情况作为年终工作评先、评优的重要指标,每季度进行通报,年底进行评估,确保了执法人员线上培训考试全覆盖。

  下一步,甘州区文广新局将继续推动线上培训和线下培训相结合,进一步增强针对性和时效性,通过优化课程设置、邀请师资讲课、开展以案施训等多种举措,切实提高执法人员业务能力和执法水平。(武忠东 李杰)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