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甘州:宿醉客车司机不听劝阻终被查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26日 11:16

  中国张掖网讯 2018年11月15日上午10时许,甘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张掖市昌运公司工作人员报警称:该公司驾驶人徐某涉嫌酒后驾驶车辆且不听劝阻,强行驾驶公司客车由东向西往高铁十字方向行驶。接警后,大队立即派民警在将该车辆拦停,经检查,民警发现驾驶员徐某一身酒气,随即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高达13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民警立即将徐某带至张掖市中医院进行了血样提取。经检验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14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罪。

  经调查徐某交代,他是头天晚上喝的酒,第二天一早自认为没事,便不听他人劝阻强行驾驶客车出发。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交警提示:客运车辆承担了社会上相当一部分的运输任务,作为驾驶人必须要保持良好的精力驾驶车辆,以保证安全、及时地将乘客送达目的地。“隔夜醉”千万要不得,在明知第二天有运行任务的情况下不要饮酒或熬夜,以免行车中发生危险。作为客运企业,应当担负起源头管理的安全责任,及时发现驾驶人存在的安全隐患,避免发生意外,造成更大的伤害。作为乘客,在发现所乘坐的车辆有安全隐患或违法行为时,应当及时向车站或交通运管、交警部门反映,不应抱有侥幸心理,纵容违法行为。

  在此也提醒广大客运车辆驾驶人及企业管理人员: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生命安全不容忽视,希望大家以此为鉴,杜绝客运车辆违法运营!(张掖市甘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 丁玉山)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